无意义文字产出者

〖all园〗谈谈游乐场最喜欢的项目叭

没错混更大王就是我!!


————  


佣园


  “哦……谈到最喜欢的项目……我想可能是过山车吧……因为在这个时候,艾玛会紧紧地握住我的手,不会松开,而只有在这个时候,要强的她才会展现她柔弱的另一面。”


殓园


  “我最喜欢摩天轮,因为那里只有我们两个人,而我喜欢那里可能不仅仅是因为人少,因为只有这时,我会把我心底的话全部说给她听,而没有其他人的存在。”


杰园


  “游乐场?呵,我不大喜欢那地方,但是艾玛每次都嚷嚷着要去,我也只能随着她……哦,跑题了,我喜欢带她去鬼屋,在那里她会抓着我,不让我离开,而那些‘鬼怪’和我差不多,所以我可以一边安慰她,一边赶走那些东西。”


约园


  “我吗?我对游乐设施没什么兴趣,所幸我的小姑娘也这么想,所以我们去游乐场都是去拍照,艾玛特别喜欢在工作人员搭的场景里摆动作,所以我也乐意给她效劳。”


空园


  “游乐场?嘿,我和艾玛最喜欢去跳楼机啦!刚开始她特别紧张,但后来她也像我一样感受风吹在脸上,她还说这样像敞篷飞机,感觉离我的背景更近了!她真是个可爱的姑娘啊!”


医园


  “我呀,我最喜欢带着艾玛去坐旋转木马,她总是让我坐在公主坐的车里,她坐车前的马身上,说着要保护我,可最后,她还是喜欢腻歪在我身边,像我的公主一样。”


勘园


  “嘻嘻……我喜欢带着艾玛去激流勇进,可能是我讨厌一直地上的项目吧,所以我经常带着她去坐这个,她每次都粗心大意地穿不好雨衣,所以就由我来给她扣扣子,这样我就可以听到她甜甜的谢谢了。”


宿园


  “兄长,汝认为什么是艾玛所喜欢的?”


  “许是那个名为飓风的东西?要知道每次艾玛都笑的很开心呢。”


  “啊,是那个吗?切,那个傻丫头,每次坐上那个东西的时候笑的比谁都开心,下来的时候腿抖的比谁都厉害。”


  (我怀疑范无咎在开车,但我没有证据)



评论(7)
热度(22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此昼. | Powered by LOFTER